金毛喵喵喵

原著已经如此的虐,我还是专心发糖吧!么么哒!(这不是flag)×3

我该怎么让我男盆友原谅我人物对照表

【揽镜自顾夜不眠】:梅长苏

取自: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人生真真是寂寞如雪呀~

【咕嘟咕嘟咕嘟】:萧景琰

取自:。。。没有取自,水牛陛下不解释!看不懂的翻原著,就是辣么傲娇~

【我不是月半合鸟】:蔺晨

取自:本阁主帅裂苍穹,一点不胖!!!

【娇花丛中过】:言豫津

取自:天天想着去妙音坊的言小侯爷可不就是娇花丛中过?

【枝叶粘人身】:萧景睿

取自: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后半句,但是鉴于睿津这对cp,故改称粘人身

【双飞翼】穆霓凰

取自:凤凰于飞,翙翙其羽。

【橘子好】:飞流

取自:。。没有,本来想叫甜瓜。。有点违和就改了橘子。好随意的.....

【你们这是嫉妒本宫】:柳....什么来着..

取自:就。微博热搜。全名公敌靖王妃。

【悠悠药草香】:静妃娘娘

取自:这个主要看气质和人设了,没什么取自

【火冰双天】夏冬

取自:这个主要是把名字拆了改了字,就酱!

【宝剑出鞘】聂锋

取自:剑鞘藏锋嘛!

【我成年了!】穆青

取自:原剧里穆青找苏先生时和长公主的对话

【侍卫不贴身】:列战英

取自:靖王亲卫,就酱,其他的..你懂的!

【不要误会】甄平

【打下手的】黎刚

其实挺萌黎刚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名字,列大纲的时候觉得挺好,就这么用了

其实这篇还是有lo主的一点小遗憾的,快写完了才发现没有蒙大统领【我有罪】但是人设都已经很完整了所以也没有强求。。以后再有梗了再写吧!

最后,公布隐藏最深的,只有伏笔的主要人物!

【论广告的自我修养】:蔺晨

取自: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琅琊阁号称能知晓天下事,还有什么是阁主不知道的呢?广告的原本含义是广而告之,自己觉得挺符合人设的。

文中暗示;(lo主也只记得住最明显的)

1.阁主质疑过侍卫的身份,但从来没有质疑过广告君的。

2.阁主抢走了的手机(什么鬼0

3.表白时阁主听完同声翻译就出现了

4.在宗主的贴子里,貌似只有阁主敢穿马甲了~

5.期待小伙伴的其他发现。。。

彻底完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