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喵喵喵

原著已经如此的虐,我还是专心发糖吧!么么哒!(这不是flag)×3

【靖苏and睿津】论坛体(二)(欢脱大写的HE)

有一个不听话又爱闹腾的媳妇儿是怎样的体验?
回答者,两性之子萧景睿
谢邀
其实收到陛下的邀请我还是很惊讶的,毕竟这个题应该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才是,全金陵都知道,除了林殊哥哥,就属我家豫津最为闹腾。还特别不听话【萧公子深深的怨念。。。】。回答问题以前,我特意去拜读了皇帝陛下的大作,完美,毫不出乎意料的被糊了一脸。有一瞬间,我几乎忘记了自己是一只脱团狗,想向他们举起火把。不过刺杀陛下这种事,我估计我还没到跟前,就被飞流扔出去了【摊手】谁让飞流最听苏兄的呢?
关于媳妇儿不听话而且闹腾,我觉得连陛下都没有我有发言权,毕竟林殊哥哥闹腾很多时候是为了家国天下,而豫津闹腾...【扶额,生无可恋脸。。】
===================小剧场分割线===================萧景睿:关于这个,我只想说,我们金陵的夜晚经济是不是发展的太过了?什么杨柳心,红袖招,妙音坊,能不能取缔掉?@大梁皇帝萧景琰,这些场所的存在不利于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望陛下一定考虑呀!
萧景琰:驳回,理由吗!很简单。这些都是小殊的东西。其他不解释
萧景睿:陛下三思呀!三思呀!陛下!【尔康手】
=====================结束======================
所以其实我家豫津除了爱玩,爱泡妹子,爱出入烟花柳巷....也没什么缺点【生无可恋脸】吧。不过有一点是要说的,豫津有的时候看问题确实十分的通透,而且十分体贴。偶尔嘴炮上线竟也十分可爱。【不过言候的基因真是强大】。也是金陵里除了纪王爷以外最最乐观洒脱的人了,也就是这样闹腾又乐观的性格让豫津在之前的乱流里还能保持自己的本心吧。林殊哥哥说过,世间有不少好友,都是一夕惊变,从此天涯路远,我和豫津能做到今天这一步,因该页全靠豫津这招人爱又招人嫌的性子吧!所以闹腾又不听话到底是福是祸?谁娶谁知道吧。。。我倒是觉得豫津现在就很好,如果能改掉乱泡妹子的习惯的话。。
再次谢邀。
                                                  十一年六月初九
                                                       萧景睿
@大梁皇帝萧景琰,陛下你真的不考虑下取缔一些烟花之地吗?不利于社会安定,家庭和睦呀陛下!!!
====================分割线======================
团员:团长,发现脱团狗!!
团长:没救了,随他们去吧!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