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喵喵喵

原著已经如此的虐,我还是专心发糖吧!么么哒!(这不是flag)×3

大大的本子!超级萌!!!

@旗木小海汪(考研缓更) 大大的《节气谣》

打开之后就忍不住一定要发上来让大家看一看!

可是我又怕随便爆图影响到大大

所以…这个码应该还行哈~

有其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

一定删掉+道歉!


没错我就是来炫耀一下我拿到本子了✓

以下都是对大大和本子表达的喜爱!

----——情不自禁的分割线——----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大大!写出这么萌的本子!竹马竹马我可以!小萌本我可以!连挂坠都那么可爱!疯狂表白写手大大和画师大大!

祝太太天天开心,考研顺利!一举上岸!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