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wuli时光

原著已经如此的虐,我还是专心发糖吧!么么哒!(这不是flag)×3

【靖苏】求助:我该怎么让我男盆友原谅我!急!(8)(欢脱HE)

199L#
郡主说不定你真相了呢?
@我成年了  霸道总裁风实力护姐!
200L咕嘟咕嘟咕嘟
我。。我仰慕苏先生怎么了!
201L双飞翼
我去!你竟然承认!
202L#
前排围观和霸道皇子抢男人的牛人!
203L#
@咕嘟咕嘟咕嘟   大哥,你造不造我们说的霸道皇子是谁呀!你就敢更他抢男人!
204L#
@203  估计是不知道的,不然也做不出来这么丧(干)尽(的)天(漂)良(亮)的事
205L我是203
那我就给你科普下好了,我们说的楼主竹马,也就是Y,他和楼主的关系可不只是《霸道皇子》一本书可以概括的,当然在这里要谢谢@论广告的自我修养   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206L论广告的自我修养
@203  表这样,这是我应该做的
207L#插楼小能手
再加一本《霸道王爷俏王妃》应该就可以了
208L#
哈哈哈哈~   Ls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209L我是203
其实这样说也没错,不过这个男人可是嫩在逆境中隐忍十二年,然后一举爆发干掉两个牛B哥哥,然后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直接走上人生巅峰的男人呀!
210L侍卫不贴身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211L#
说得好!就是这么成功!
212L#
就是这么酷炫!
213L#
就是这么狂霸拽!
214L#
就这样一个人生赢家。。。
215L#
你凭什么和人家抢媳妇儿!
216L双飞翼
就是,他萧景琰起吗还有一个拱手江山讨你欢的资格{当然讨的是我兄长的欢心},你有什么?就敢在这里大言不惭的说仰慕我兄长,仰慕我兄长的人多了,差你一个?
217L咕嘟咕嘟咕嘟
就凭我对长苏是真心的!
218L我不是月半合鸟
哎!又一个被外表蒙蔽的单纯少年郎【别问我怎么知道是少年郎】,来少年郎,你可以先来我琅琊阁报个名,等到长苏拒绝到你,我们再通知你,现在可以把表格填了,把费用交了。。
219L【楼主】揽镜自顾夜不眠
蔺晨,你别闹了。。@咕嘟咕嘟咕嘟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不是你的良配。。
220L双飞翼
看,我兄长拒绝你了吧!
221L我不是月半合鸟
@咕嘟咕嘟咕嘟  你这是插队被拒绝呀!这么积极!
222L咕嘟咕嘟咕嘟
长苏。。。我
223L打下手的
诶诶诶!不要叫得那么亲热!我们不熟!不熟!
224L#
护苏宝成员实力护苏。。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