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喵喵喵

原著已经如此的虐,我还是专心发糖吧!么么哒!(这不是flag)×3

【靖苏】求助:我该怎么让我男盆友原谅我!急!(3)(欢脱HE)

73L侍卫不贴身
@火冰双天  多谢大人指点
@悠悠药草香@咕嘟咕嘟咕嘟
74L我不是月半合鸟
喂!@侍卫不贴身,你谁呀?
75L【楼主】揽镜自顾夜不眠
不管他@我不是月半合鸟。我要继续说了。反正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情,然后我和Y就分开了,他以为我死了,然后一直伤心了十二年。。。But,我没死,十二年后我就回来了。。
76L我不是月半合鸟
然后狗血的组团打怪顺便找初恋,不过就是你们楼主没有告诉人家他回来了,最后被拆穿时候呀,大写加粗的的尴尬!
77L【楼主】揽镜自顾夜不眠
差不多就是这样@我不是月半合鸟  怎么就狗血了!我找初恋怎么了!
78L#
重点不应该是组团打怪吗?
79L我不是月半合鸟
Ls真是干大事的人!
80L我是78L
蟹蟹~然后呢楼主,就因为这事儿Y就不原谅你了?
81L我不是月半合鸟
不,主要是你们楼主又作第二次死又骗了人家一次,然差点真作死,所以第二次回来以后,y。哦就是你们楼主的小竹马,就一下爆发了。。。十四五年的怨气,你们懂的。。
82L#
我去!楼主你竟然还活着,难道正常的打开方式不是因该楼主被抓起来@%¥#%¥#……%#%……#%酱酱娘娘吗?可见Y对楼主是真爱啊!
83L#
Ls这是霸道皇子的打开方式吧!哈哈哈哈~
84L咕嘟咕嘟咕嘟
酱酱娘娘?是什么?
85L#
鄙视ls,
86L论广告的自我修养
@咕嘟咕嘟咕嘟,我有,私信你要不?
87L咕嘟咕嘟咕嘟
谢谢!私信地址*******
88L论广告的自我修养
不谢,已发送@双飞翼@你们这是嫉妒本宫  同已发
89L双飞翼
蟹蟹~
90L你们这是嫉妒本宫
蟹蟹~已收到
91L#
歪楼了,楼主还没说完呢吧!
92L【楼主】揽镜自顾夜不眠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所以我该怎么办。。。好方!

评论

热度(16)